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日本全新設計 Yutaka幼兒園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日本全新設計 Yutaka幼兒園

chu/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Yutaka幼兒園的建築設計,上課之外,還要讓更多人了解生活時事,才能讓自己看得更遠更寬闊。巨匠電腦教授的室內設計軟體,完整規劃你需要的課程,巨匠電腦小班制設計讓學習電腦變得簡單又完整。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1

造幼兒園,左右繞不過童心二字。如果能體察到孩童們天真爛漫的好玩之心,遊戲自然是個奇妙的法子。

日本建築事務所 SUGAWARADAISUKE 最近在日本琦玉縣,就設計了一所圍繞遊戲元素而造的幼兒園 Yutaka。

當然,這裡的遊戲不是指單純的玩樂,而是如何通過遊戲完成教育,怎麼通過為孩童們提供多樣化豐富的遊戲體驗培養和激發孩子們的創造性思維。於是設計團隊決定創造一個如同花園一般的兒童樂園。

SUGAWARADAISUKE 最基礎的做法便是通過室內外家具的佈局、牆壁以及遊樂設施做出了三個不同密度的花園,稱為「運動花園」、「寂靜花園」以及「屋頂花園」,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孩子段的需求,也適應於不同身體素質的孩童們挑選玩耍。

Website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2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3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4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5

如果仔細留意的話,在 Yutaka 幼兒園還能夠發現許多像山一樣的牆壁,設計團隊將牆壁的上半部分挖空,下半部分的圓弧造型則讓不同教室間的視覺體驗變得豐富起來。

高低不同的視線範圍也為孩童們的活動提供了不同的選擇,有些區域是封閉的,另一些區域卻呈開放之態。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6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7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8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9

此外,在天花板的設計上,SUGAWARADAISUKE 團隊也是有巧思的,她們選擇了高反光度的天花板,這樣一來,不管是白天黑夜,春夏秋冬,幼兒園內外的自然景像都能被天花板映射,讓孩童們即便是久居室內,也能時時感受到自然的變化。

當然,設計師也希望藉此設計能夠激發孩子們觀​​察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進而確定自己的行為與位置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10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Yutaka幼兒園11

這其中既有積極體驗的部分,亦有被動感知的部分,希望為孩童們創造一個新奇獨特的遊戲教育環境。

巨匠電腦評價 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 – shuishuiqiu電腦評價學習之路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評價巨匠 …

李家豪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 – 巨匠電腦-電腦補習班,學電腦

巨匠電腦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