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多媒體動畫課程】巨匠電腦分享:裸視3D手機捲土重來─Infocus M550 3D

錚/

巨匠電腦分享:裸視3D手機捲土重來,Infocus M550 3D售價不到九千元。

Infocus M550 3D採用裸視3D技術,可不需配戴3D眼鏡,直接在手機螢幕上觀賞3D影片或遊戲,並與夢工廠合作提供3D Store,方便使用者取得3D動畫電影。
1507131020500.jpg

曾在手機市場帶起話題的3D手機捲土重來,Infocus推出裸視3D手機M550 3D,強調高性價比,單機售價8988元。

裸視3D顯示技術可讓使用者不需要戴上3D眼鏡就能直接在手機螢幕上感受具立體感的視覺效果,過去曾有一段時間手機市場曾吹起3D風潮,但因為3D顯示技術體驗不佳,例如螢幕可視角度受限、觀看者易產生暈眩,加上成本偏高及3D原生內容有限,僅少數中高旗艦手機採用,價格與機種選擇都不高,後來並沒有在手機市場普及。LG、HTC過去也都曾在國內推出3D手機。

今年CES美國消費電子展上,Infocus與專門提供3D影像相關技術的Super D聯手發表裸視3D手機Infocus M550 3D,要讓3D在手機市場捲土重來,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行動3D電影院體驗。

M550 3D採用5.5吋Full HD IPS螢幕,支援多種3D影音格式,具備廣視角、視覺體驗低干擾特色。

Infocus表示,過去3D顯示限制觀賞的角度,M550 3D內建紅外線偵測,可追踨觀賞者人臉,依觀賞角度調整3D視覺效果。Infocus也與知名動畫製作公司夢工廠合作,在手機預載3D Store,讓消費者可透過商店取得夢工廠的3D動畫影片內容,包括功夫熊貓、史瑞克、馴龍高手等。消費者註冊3D Store帳號,可兌換約10部3D動畫電影。

手機內建雙喇叭,支援立體聲音效,並提供3100mAh電池,宣稱連續播放HD影片可達8小時,3D遊戲或影片達4小時。

手機採用聯發科1.7GHz八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及16GB儲存容量,搭載1300萬畫素主相機、f2.0光圈鏡頭,前相機為500萬畫素。國內將從6月10日起先在官網線上開賣,6月底於實體通路銷售,共推出珍珠白、礦石灰、珀珀金三色。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讓你快速學會3D多媒體動畫的設計、應用等等,快來巨匠電腦學習!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ithome.com.tw/news/96658

 

 

【3D多媒體動畫課程見證】巨匠電腦激盪文創新火花,霹靂布袋戲公仔設計奪獎

【3D多媒體動畫課程見證】興趣是支持夢想的原動力-巨匠電腦學員陳至偉

【3D多媒體動畫課程】3D多媒體動畫成未來趨勢,讓巨匠電腦帶你入門

【3D多媒體動畫課程見證】巨匠電腦讓你知道多媒體動畫的實務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