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評價推薦

錚/

到新公司也有三個多月了,看到公司人才濟濟,雖然順利通過試用三個月,

不過公司從長官到下屬沒有一個人是只有一項電腦技能,

讓我深深覺得除了學歷高之外,即便能力已經有了標準以上的程度,還是要不斷再找課程進修

 

所以那天在回家路上就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到底現在的我,真的夠格待在公司嗎?

 

於是我上網搜了一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關鍵字(因為之前就一直有看到巨匠廣告,可愛的浩腳祥起,哈哈)

 

雖然同事與主管們都待我像自己的親妹妹般(跟其他同事比我的年紀真的只有嫩草可以形容,哈)

對於學習沒有嚴厲的要求,不過當一個人在好的環境時,就會想要跟著一起努力、成長

於是乎,我還真的就上網找了好幾家專業技能的電腦補習班,在多家比較及評價考量下,

最後決定報名巨匠電腦的Java和Android課程,一開始還抱著忐忑的心情,

總是會有「廣告打很大,品質很難講」的迷思~還一直上網查「巨匠電腦好嗎」、「巨匠電腦評價」這類的字眼(我真的是很沒安全感的那種人)

但當我真的到了東區的巨匠分校,光是報名的階段就讓我感受到他們親切態度(咦?跟我之前從表哥那聽來巨匠電腦的評價不太一樣耶!)

 

簡單來說,巨匠電腦Java課程分成三個階段,為了要避免這三個階段可能要適應不同老師的教法和進度,

報名時有和服務專員確認過三個階段都是同一個老師,好險有事先規劃及確認老師,所以即使是不同的課程,

同樣的教學方式多多少少可以幫助理解課程內容

超推!!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

 

總之目前電腦學了兩個多禮拜的心得,評價感受很好~

讓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由擔心轉為放心~

而且當已經邁入職場一陣子,又再次學習新事物時,

真的有回到學生時期的幻覺捏~哈哈哈~

期待往後巨匠電腦的課程可以有越多開課時間,

方便像我這樣的上班族可以好好利用下班、假日時間好好進修!提升自我實力!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 Momo的萵苣:: 痞客邦PIXNET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幫我追夢 – 痞客邦PIXNET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