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推薦)巨匠電腦讓我這樣的菜鳥都可以成為動畫師啦!

錚/

最近報名了巨匠電腦的動畫設計課程,

只能說一開始選課還真的有點頭痛,因為電腦課程分得很細~種類真的是太多啦!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painter、3Dmax和zbruch,

雖然報名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巨匠電腦評價,

發現網路的電腦課程介紹都不是很清楚,難怪電腦補習班的電話都會被打爆!

雖然我沒有底子但對遊戲動漫深深著迷,才想說若要走相關產業勢必要具備一些相關電腦技能,

從巨匠電腦的客服說出他們學員真實案例,讓我對巨匠電腦評價認同度提升很多,

我自己也知道補習班再怎麼教,沒有心還是很難學會的!

所以即使害怕補習班教的會不會不完全,我還是放棄買書學這件事情(真的太懶惰了!)

但我也知道這個產業似乎競爭很激烈,光會一些軟體似乎還是會被比下去,

所以要不斷的學習更多(尤其我又不是專業學這塊的人)

 

就這樣我還是下定決定去巨匠電腦上課!(是奮鬥故事嗎?激動個屁…)

巨匠電腦讓我這樣菜鳥都可以成為動畫師啦!有關巨匠電腦評價

 

每每都是別人在說親身體驗故事,沒想到我也來湊一腳,就來分享我學電腦過程中對自我的評價吧!!

沒想到那裏的學員跟我一樣的菜的比比皆是,讓我一進去就放了一百顆心!

而且可能因為制度的關係,每個課程都會從頭開始在教起,

這對於像我這樣超級門外漢學員來說根本是超棒的制度啊!(而且我學東西又超慢

當然可能會有老手覺得老師教得太慢之類的,

我是覺得每個地方每個課程跟老師都會有他們自己的一套教法,

一定不可能讓所有人都覺得很棒,

但對我來說在巨匠電腦的學習過程是很順利,很愉快的!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菜的你!哈哈哈!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

大推評價超好一試成主顧的巨匠電腦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評價大集合~: 巨匠電腦讓我變成動畫高手!對巨匠 …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