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好!巨匠電腦分享:Apple Music結合iTunes Match功能

錚/

1507091149550.jpg
巨匠電腦分享,Apple Music 結合 iTunes Match 功能,歌曲儲存量增至10萬首!

蘋果近期除了強打全新串流音樂平台 Apple Music 外,也沒忘了為自家另一個音樂服務 iTunes Match「升級」。蘋果透露 iTunes Match 在 iCloud 的歌曲儲存數量,將從目前 2.5 萬首增加到 10 萬首,超越 Google Play Music 的 5 萬首上限。另外,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也將能享用 iTunes Match 服務。

蘋果資深副總 Eddy Cue 在推特上回覆網友提問時,表示 Apple Music 將結合 iTunes Match,讓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都能享用 iTunes Match 功能,不過上線初期會先維持目前 2.5 萬首歌曲儲存量,預計會在今年隨 iOS 9 更新時,將歌曲儲存上限提高至 10 萬首。

Apple Music 具有跟 iTunes Match 相同的歌曲比對與上傳功能,因此用戶不必兩者都得付費訂閱才能使用服務。用戶所收藏的音樂無論是源自 CD 輸入,或從非 iTunes 管道入手,都可透過服務與 iTunes Store 音樂資料庫比對、上傳至 iCloud,便能隨時隨地以任何裝置存取聆聽。

蘋果的競爭對手 Google,才在數月前宣布提高 Google Play Music 歌曲儲存量,從原本 2 萬首增加到 5 萬首,而且完全免費。蘋果在 Apple Music 推出前夕為自家音樂服務加碼,盡可能取得一切優勢超越對手。即便 iTunes Match 需收取年費 24.99 美元(690 新台幣),儲存歌曲量卻一口氣超前 Google 一倍,加上與 Apple Music 服務結合,訂閱用戶不必額外支付 iTunes Match 年費就能直接使用服務,這對消費者來說或許是頗划算的選擇。

(首圖來源:Apple iTunes Match

巨匠電腦另外也設計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除了教授APPLE產品的使用外,另外也有 iPhone 應用程式開發、Mac 平面創意視覺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學APPLE實務應用!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0C4OQt

 

巨匠電腦教你一天內完成ios App設計

巨匠電腦Mac小技巧,讓你立馬變身成為 iMovie 剪刀手

巨匠電腦分享,大螢幕iPhone帶來了App設計的三種改變

巨匠電腦讓你變身iPhone App設計高手!一份設計稿支持多個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