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真實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幫我實現我的漫畫夢!

錚/我從小就很愛看漫畫和動漫,對動漫很有興趣,尤其是對獵人情有獨鍾,我會自己用一支鉛筆及一張紙開始作畫,包括人物發想、短篇漫畫、長篇漫畫等等,就算畫到手都黑黑的(鉛筆的墨哈哈哈),我還是非常的喜歡,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漫畫家,這個夢想一直跟我跟到大學,但是由於網路的興起,越來越少人會買或是租漫畫來看,基本上都是在網路上看,漫畫這個行業也越來越不穩定了,一開始支持我夢想的爸媽,也逐漸反對,所以我還蠻沮喪的,本想開始我的漫畫夢,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打碎,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我突然發現,又不是只有在紙上才能作畫,用電腦也可以啊!而且現在很多插畫家,也是從網路開始紅起來的啊!但是我完全不會使用電腦繪圖軟體,所以我決定去上課,畢竟是自己興趣,就算多貴我都願意!上網查了一些網路上的評價,發現大家對巨匠電腦評價還不錯,但我不放心還是看了許多電腦補習班,發現還是巨匠電腦評價最好,所以我就決定報名巨匠電腦了。

開始上課之後,雖然我不是相關科系,也沒學過電腦繪圖軟體,但因為我本身對動漫興趣就很濃厚,所以我在班上學東西總是特別快,老師也常誇獎我,而且巨匠電腦師資真的很強,老師們個個都是箇中強手,重點是都不吝嗇教導學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看來網路對巨匠電腦評價的負評可能只是競爭對手打擊或是空穴來風,只有我們體驗過的才敢講巨匠電腦很用心,服務親切又實在啊!

現在我在巨匠完成了學業之後,認識了不少新朋友,而且巨匠的工作人員及老師都會想幫我推薦給認識的設計公司,但是我還是想先完成自己的夢想,就是在網路上創造屬於我的漫畫空間,提供我的漫畫給大家看,大家都一直鼓勵我,所以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幫助我實現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