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評價!巨匠電腦分享符合NVMe標準 雲端及企業級專用的固態硬碟

錚/

巨匠電腦分享符合NVMe標準 雲端及企業級專用的固態硬碟

企業儲存領域領導者HGST(昱科環球儲存科技公司, Western Digital 集團(NASDAQ: WDC)旗下子公司)今日宣佈推出符合NVMe標準的系列PCIe SSD,為目前符合業界NVMe 標準並具備最高效能的SSD。

1508041021340.png
全新 HGST PCIe SSD是HGST 伺服器端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的關鍵基礎。在這些解決方案之中,Ultrastar SN100 系列的 SSD 結合 HGST Flash Software Suite 與 HGST Device Manager 等 HGST 伺服器軟體。各種強大功能組合,包括以優越的TCO創造出效能強大的伺服器端快閃平台解決方案,並可針對高效能應用程式提供叢集、擴充能力、高可用性與管理便利性。對 MySQL 而言,GST 伺服器端快閃解決方案可提升 40% 的伺服器整合與 60% 的效能,並同時維持現有的 MySQL 架構。Ultrastar SN100 系列能夠提供每秒 310,000 次 I/O 操作 (IOPS),適用各種資料中心應用程式在關鍵任務常用的混合讀寫工作負載,其中包括傳統及橫向擴展資料庫、虛擬化以及巨量資料分析等。

全新 Ultrastar SN100 系列藉由降低部署與管理高效能儲存的成本創造卓越價值,並可使用於橫向擴展及雲端環境之中。HGST Ultrastar SN100 系列採用標準 NVMe 驅動程式,無需廠商專屬驅動程式可直接利用 PCIe 的各項優點。使得 Ultrastar SN100 系列和傳統儲存裝置一樣方便部署,同時亦提供最佳效能。Ultrastar SN100 系列包括半高半長 (HH-HL) 插卡,以及熱插拔 2.5 吋SD,提供最高的維修能力。此兩種外型尺寸均具備領先業界的高密度,可達到 3.2 TB。

Ultrastar SN100 系列重要的TCO優點包括:

  • 支援標準化 NVMe 驅動程式 – 無需安裝廠商特定的驅動程式,即可實現 PCIe SSD 的效能優點。NVMe 支援是伺服器作業系統的一部分,就像是支援 SATA 或 SAS SSD。
  • 領先效能 – Ultrastar SN100 系列適合高需求的企業應用程式使用,包括橫向擴展資料庫工作負載,可支援高達 310,000 次隨機混和讀寫 IOPS (70/30,4KB)以及160,000 次隨機寫入 OPS (4KB)與 743,000 次隨機讀取 IOPS (4KB)。循序讀取及寫入傳輸量分別為 3,000 MB/s 和 1,600 MB/s。
  • 領先業界的密度和外型尺寸選項 – 提供兩種外型尺寸:半高半長插卡 (1,600GB、3,200GB) 及5 吋SSD (800GB、1,600GB、3,200GB)。
  • 廣泛的系統互用性 – 新型 SSD 以業界標準介面為基礎,採用四通道 PCIe Generation 3.0 (x4) 結合 NVMe 通訊協定,在各種不同伺服器系統獲得支援。

在HGST 對品質和穩定性的要求與保證下,Ultrastar SN150 半高半長 插卡目前已經開始出貨。2.5 吋  Ultrastar SN100 SSD 亦將於五月上市。

巨匠電腦開設了網路管理課程,教你PHP、MySQL以及各種證照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Q6ncEL

感動!巨匠電腦讓我跟白目男友和好了!

大推歐,喜歡動漫可去巨匠電腦學習歐!

因為巨匠電腦我人際關係變好

關於基隆巨匠電腦學程式語言的評價 心情點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