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學習更多!

每個人當初會選擇一間電腦補習班上課,一定有充分的理由

可能是為了夢想,為了自己,或是特別的理由

而我也是!

所以我為了這些理由,上網查了無數個電腦補習班評價,其中,巨匠電腦評價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我一打電話過去,就聽到服務專員親切的問候聲,心想:天啊!她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抱歉,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為了跟我解釋巨匠電腦課程就講了快一個小時,所以我打從心底覺得巨匠電腦服務專員態度超級良好,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看到一些關於服務專員的好評,但沒想到是那麼的好,也因為這一個小時,我對巨匠電腦課程有了基本的認識,所以我決定報名巨匠電腦。

當初是滿心期待想學好電腦,可卻只學會了”操作軟體”,應用都不會,完全只是為了考證照而已!完全不會實際應用,因為我當初把目標擺在「考證照」,所以我瘋狂看考古題,上課看老師講,也不會實際操作,只能說我目標放錯了,應該要把目標看得更遠、更大。

所以上完一科主修之後,其餘的選修與另一科主修,完全沒有再動過,因為我順利的考到證照,所以後面的課我就自動擺爛,也是因為我前面都專注在考證照上面,越到後面越聽不懂了,便自動放棄,這件事就這樣一直在我心裡惦記著,我很在意,因為不是花費我自己的錢,所以我一直覺得過意不去,覺得自己浪費了家人的錢,我不想因為我的不認真而浪費爸媽的錢。

所以我便勇敢的去提出退費!

因為我有點怕巨匠電腦不讓我退費,便上網查了在退費的部分巨匠電腦評價如何,得到的答案都是還不錯,會讓你退之類的,我便懷著緊張的心情,親自去詢問退費事宜。

結果一去,不誇張,我又深刻感受到服務專員的貼心,他首先詢問我退費的理由,一開始我很緊張,心想該不會不讓我退吧,結果專員說是因為當有學生要退費的時候,他們會先問清楚是否是因為巨匠電腦的疏失或是有哪裡做的不夠好,需要改進之類的,所以才想聆聽我的意見,我也將我的理由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再說的途中,有一度覺得很愧疚,如果我再認真一點就不會需要退費了。

(退費過程審略)

 

當然最後也成功的退完費了,但我還是很後悔沒有認真上課,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把目標放在更加遠大的地方,進去巨匠電腦學習更多東西!

杏鮑菇要來分享不錯的文章囉~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