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李家豪 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

錚/巨匠電腦評價-李家豪 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

因為家中從事室內裝潢業,從小耳濡目染, 巨匠電腦評價 學員-家豪深信「用心打造的空間會帶來幸福」!在與家人討論後,他決定放棄游泳教練與救生員的本業,先習得一身好本領,再返家幫忙,投入這個讓人感到幸福的志業。巨匠電腦學員 親自見證 巨匠電腦評價 好課程的成效!

巨心獨具-李家豪學員見證,巨匠電腦評價經驗分享!

《巨匠電腦評價-李家豪 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巨匠電腦學員見證圖1

課程初體驗 「哇賽,超難!」
沒有猶豫太久,家豪選擇進入了巨匠的大家庭。談起上完第一堂 巨匠電腦評價 課程的感想,他誇張地吶喊:「上完第一堂3ds Max課的時候,覺得『哇賽』!也太難了吧,軟體都是英文介面,想說如果我不專心聽,可能進度或程度就要落後一大截了。」

既然下定決心,家豪始終保持著熱情的心來學習,所以第一次的課程結束後,看到的成果比想像中還滿意,他說:「看到自己的練習作品感覺很有成就感, 對自己的懷疑慢慢減少,對自己的能力也開始有新的看法。」

《巨匠電腦評價-李家豪 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巨匠電腦學員見證圖2

有概念!快速抓到案場重點
完成 巨匠電腦課程 之後,從零開始的家豪擔心不夠熟練,還因此重修了好幾次:「因為我想學得更熟,我準備好才會報名考證照。後來考取了AutoCAD及3ds Max的原廠證照,覺得之前的努力是值得的。」

證照是一種學習指標,考取固然是一種肯定,但更讓人好奇的是,他所學對實際工作有何幫助呢?家豪說:「室內設計越來越多種風格出現,所以修室內設計繪圖等相關技能,讓我自己比較有概念,對於現場的空間掌握比較快上手。這些基礎也讓我經常提供自己的想法,在現場和師傅們討論。」

《巨匠電腦評價-李家豪 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巨匠電腦學員見證圖3

他很開心在 巨匠電腦評價 課堂上老師教的內容不只是紙上談兵,更成為幫助自己在案場溝通的有用知識。同時,雖然剛進入室內設計的領域,但因為他的自信及豐富的電腦技能,已經獲得公司與客戶的肯定,願意讓他嘗試部份的設計案,給了他一個揮灑的空間。

現在,家豪跟家人一起努力,生活相當地充實。雖然現在談繼承家業還過早,但最重要的是,他確實已延續這份帶給人幸福的熱情,努力地衝刺著。

《巨匠電腦評價-李家豪 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巨匠電腦學員見證圖4

《巨匠電腦評價-李家豪 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相關推薦連結

巨匠電腦評價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巨匠電腦評價 之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Gjun

巨匠電腦給我記住!!!學妹救援記好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巨匠電腦評價-李家豪 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相關影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