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因為興趣展開學習 王翊葦說:「很好!」

錚/ 巨匠電腦評價-因為興趣展開學習 王翊葦說:「很好!」

巨匠電腦評價文章之巨匠電腦學員王翊葦,服務於傳產的行政工作,老實說,這些平面設計課程與工作內容未必有直接的關連。 現在,她的學習「動機很單純」,就是為了興趣而學。

巨心獨具-王翊葦學員見證,巨匠電腦評價經驗分享!

《 巨匠電腦評價-因為興趣展開學習 王翊葦說很好!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圖1

這六年來,她陸續學習平面設計的十八般武藝,但並沒有以設計師為業;
她不斷充實自己,但不單是為了職涯;
她是為了自我實現,但與升遷無關。

王翊葦,服務於傳產的行政工作,老實說,這些平面設計課程與工作內容未必有直接的關連。
現在,她的學習「動機很單純」,就是為了興趣而學。 巨匠電腦評價 課程滿足了她的所有需求。

充電,是為了走更好的路?
或許一開始,翊葦與巨匠的邂逅,的確是為了「找工作」。主修企業管理的她,由於畢業後不巧碰上金融風暴,當時就業市場壟罩在一股低氣壓之中,這也讓她在求職的過程遇到很多挫折。在家人的建議下,她決定從自己感興趣的平面設計領域開始,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

《 巨匠電腦評價-因為興趣展開學習 王翊葦說很好!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圖2

純粹學習,很好
因緣際會之下,翊葦得到了一份保養品代工廠的行政工作。平面設計與現有的工作內容,表面上是八竿子打不著邊,但這樣的長處反而更能彰顯她在公司的價值。
談到這裡,翊葦帶著招牌傻笑、態度正面地說:「產品設計另有外包,但因為公司只有我擁有平面軟體技巧,所以當臨時需要調整產品包裝的排版、圖樣,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我!跟其他同事比起來就會加分許多。」

《 巨匠電腦評價-因為興趣展開學習 王翊葦說很好!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圖3

能夠學以致用,緊急上場救援絕對是大加分。但學習這檔事,讓她更樂在其中的,是在生活中多了隨興揮灑的空間。懂得生活的她,常趁著周末假期安排旅行、看展,也喜歡透過相機隨手記下每個開心的片刻,事後將這些回憶一字排開,邊欣賞回味,邊用設計軟體翻玩著影像效果,成了一種個人的小時光、小確幸。

此外,翊葦的功夫也常在各種「大日子」派上用場。貼心的她喜歡發揮巧思、帶著滿滿的誠意,「客製化」各種卡片送給親愛的家人和朋友。甚至,姊姊婚宴上的禮物包裝也是由她親手操刀的視覺作品。因為對她來說,能夠透過自己的創意和雙手,將這份情感具體化,是最有溫度、最能表現出真心的祝福方式。正如她所說:「看到對方收到自己所設計禮物,那種開心表情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和喜悅了。」

「很慶幸當初家人的建議,我也很感謝 巨匠電腦評價 專業的課程諮詢與安排,讓我的生活精彩許多!」距離第一次踏入巨匠到現在,已經有六年的時間了,從一開始帶著目的性的充電,到後來拋開包袱,單純「學興趣的」。對 巨匠電腦學員 翊葦而言,學習與工作未必是如此直接的線性關係,最重要的是,能夠將自己喜愛的事物融入日常生活,原來學習也可以很純粹、很美好!推薦大家到 巨匠電腦評價 超優補習班上課唷!

《 巨匠電腦評價-因為興趣展開學習 王翊葦說很好!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相關推薦連結

巨匠電腦評價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巨匠電腦評價 之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Gjun

巨匠電腦給我記住!!!學妹救援記好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巨匠電腦評價-因為興趣展開學習 王翊葦說很好!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相關推薦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