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高!學員:證照替我加分生活,調整我人生收入!

錚/

1508031053530.jpg
巨匠電腦學員:證照替我加分生活,調整我人生收入!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手無證照,工作面試屢屢碰壁
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大部份學生都面臨畢業即失業的問題,觀光系畢業的秀玫一心想從事行政類的工作,開始投履歷表面試工作時才發現,各公司、單位在篩選應徵者時,態度、能力與專長是決勝條件,而手中一張證照也沒有的情況下隨即會被淘汰出局,不願屈居於本科系工作的她,就這樣陷入進退兩難的情況。

自信的建立來自認真的學習,兩個月16張證照輕鬆到手
在詳細規劃下,秀玫開始一連串的課程進修。「回想當初我對於電腦一點概念都沒有,經過這段時間的課程學習後,我現在對於電腦硬體、網路架構已具備基本概念外,辦公室應用軟體也有一定基礎,可以靈活應用於日常生活工作中。」去年巨匠舉辦一場證照pk大賽,在老師及同學的鼓勵下,秀玫試著挑戰自己的潛力,順利征服多項考試,竟然在2個月內考取了16張證照,幸運地榮獲第四名。「手裡握著證照讓我比以往更加有自信,工作面試也順利通過,隨即在今年初找到一份薪資優渥的教職行政工作,而既有的紮實軟體基礎也同時大幅提升我在職場的工作效率。」

累積實力,不輕放每一次機會
相信證照是永遠不嫌多的,在競爭的職場上,證照就是證明你能力最好的籌碼,「回想以前總是忽略了工作規劃的部份,以致於每每轉換跑道都浪費許多時間,畢竟機會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輸在起跑線上就輸掉了機會!」秀玫發現學習與考照並不能困難,困難的是下定那一份學習的決心和那一股堅持的信念!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電腦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讓你輕鬆考取證照!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電腦資訊技能見證影片】巨匠電腦學員熱血工程師方姿雅評價 …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

關於我自己的經驗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從菜鳥晉升老鳥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