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幫我找到工業設計好工作

巨匠電腦幫學員找到工業設計好工作

煜/工業設計人才荒,巨匠電腦看準市場,與半導體大廠合作推出工業設計相關課程,巨匠電腦屏東分校的張雅雯學員表示,儘管在學校學得不是工業設計專業,但在巨匠電腦的協助下,3個月就考到國際證照,更獲得日月光公司的青睞,畢業後直接就到日月光就業擔任繪圖工程師,找到親友中人人欽羨的好工作。

張雅雯說,自己在巨匠電腦學習的時間滿久的,但過去學習較不集中,對於就業幫助不大。不過,她知道自己對於電腦繪圖相當有興趣,因此下定決心在巨匠電腦報名日月光代訓CAD工業人才培訓班,也給足自己壓力,希望在3個月內就考取國際證照。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努力的學習以及巨匠電腦的完整教學下,張雅雯順利考到證照,也進入日月光半島體擔任繪圖工程師。

張雅雯勉勵所有像她一樣對未來不確定的人,學習絕對是讓自己能力增強的不二法門,不過,過於鬆散的學習方式,無法讓自己擁有一個貢獻社會的專長。反倒是,自己在下定決心要考取CAD證照後,不僅得到了學習的動力,也順利就業。她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確定了以後,就要付出心力去執行,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擁有一技之長。

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張雅雯特別感謝當初在巨匠電腦教她的老師,因為巨匠電腦老師的幽默跟熱心,讓她只要遇到不懂就可以隨時發問,不會陷入怎麼學都學不會的挫折感當中。此外,她也建議所有有心要學習的朋友,上課的時候,盡量坐得離老師近一點,有問題隨時發問,不要自己矇著頭摸索,雖然,自己摸索別有樂趣,但比較浪費時間,有時專業老師的建議更能夠讓自己在學習的路上突飛猛進。

我想學→產品,工業設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