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3巨匠電腦學費貴嗎?自主學習不等人、進修趁現在!

還在苦苦尋找線上學習課程?2023巨匠電腦學費告訴你怎麼學!巨匠電腦不只擁有豐富資訊、深厚教學經驗,師資和課程綱要更是精實穩紮穩打,線上線下並行學習讓你不受空間時間限制,在新世代的青年文化中,想怎麼學、就怎麼學!立即兌領體驗課,再拿設計悠遊卡> GO

(考慮巨匠電腦學費?2023最新巨匠電腦課程分享給你 / 圖片來源:Pexels)

四大多元課程,自由選好輕鬆|巨匠電腦學費

程式語言課 C#、C++、Java、Python、Html5… 可自由選擇主題,總課時達6小時。
商業設計課 商業設計、CSP、室內設計、UI/UX、LINE貼圖 可自由選擇主題,總課時達6小時。
美日語實體課  美日語-發音、會話、檢定、商業、文法 可自由選擇主題,總課時達6小時。
線上多國語言課 美語、日語、法語、西語、韓語、德語 免費體驗外語課一堂+30天影音課程。

巨匠電腦課程客服專線 0800-231-381
週一至週五 09:00~12:00、13:00~18: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