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iPhone新功能 實用評價超高

1508261010400.jpg
CHU 巨匠電腦好文評價分享>
感覺就知道誰打來 巨匠電腦分享iPhone功能
我們家老媽剛入手她人生第一支 iPhone,老人家對太厲害的功能沒什麼概念,教她用實用的 App 二十秒就逃逸了,反而對一些我們用不太到的附屬功能比較感興趣。在碎念完換鈴聲太麻煩(明明又不是你在動手啊 =_=)後亂按亂選進入「新增震動模式」。媽:「震動也可以換喔?」我:「喔,可以啊」,她就開始弄那個震動弄了一個下午 …

既然說到這裡就順便介紹一下,iPhone 大大小小的功能數也數不清,說不定也有人 iPhone 換過幾代還不知道震動可以自定這件事。如果你想要 iPhone 隨著鈴聲節奏震動,只要跟著以下路徑去修改。

Step1. 從〔設定〕→〔聲音〕→〔震動模式〕,往下拉找到〔新增震動模式〕,進入。

Step2. 這時你會看到這個畫面

Step3. 照它說的,手指在任意空白區域點按,一按就開始錄了喔。指尖觸碰的地方會出現波紋圖案。

Step4. 錄完就來〔播放〕聽聽看滿意不滿意。不滿意按左上方〔取消〕重錄,滿意了直接〔儲存〕;只錄一半,想接著錄下去,請按〔錄製〕。

就這樣,建立震動比建立鈴聲容易多了!

▲ 自訂震動除了有趣味性,也能當做暗號,讓你在靜音情況下不看螢幕,憑感覺就知道是誰打的、該不該接。

完成~

後記:最後老媽拿她花一下午創作的得意作品要我欣賞,可惜我 … 還真體察不出精妙之處。

巨匠電腦設計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iPhone應用程式開發、Mac平面視覺創意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appleuser.com/2015/08/18/iphoneshake/
想要學: APPLE實務應用課程

關於更多巨匠電腦評價的好文: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

3D多媒體動畫-巨匠電腦,評價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 程式/資料庫評價是巨匠電腦所有。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資訊於評價平台,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