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Fortinet收購Meru Networks 評價高

錚/

巨匠電腦分享Fortinet收購Meru Networks

網路安全廠商Fortinet日前完成收購智慧型Wi-Fi網路供應商Meru Networks。隨著這項收購案的完成,Fortinet將能持續其無線網路安全的願景,並擴大企業成長。透過整合的智慧型無線網路安全方案,Fortinet的商機將能延伸至全球50億美元的企業Wi-Fi市場。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

1508181011410.jpg

Fortinet既有的Wi-Fi無線安全產品,包括適用於企業分公司和小型企業的FortiAP無線基地台和FortiWi-Fi整合型安全設備,兩者都是Fortinet先進解決方案中成長最為快速的產品。在加入Meru的智慧型Wi-Fi解決方案後,Fortinet將能進一步提供更安全且無間斷的使用者經驗;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在需要高負載和龐大無線使用者的環境中提供高效能,例如企業、教育、保健和醫療產業。

Fortinet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謝青表示:「為了抵禦所有可能的攻擊面向,我們一直持續擴展端對端安全平台,提供客戶網路能見度,以及持續所需的威脅防護,不論是從資料中心、雲端,到端點。收購Meru將能協助我們提供新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在現今的行動年代,部署、管理和保護有、無線網路的安全。」

Meru將成為Fortinet的全資子公司,而在收購完成之後,Meru的員工將正式加入Fortient。Fortinet承諾將為雙方高度行動化的用戶,提供安全、不間斷的連線,讓Fortinet和Meru的客戶都能從中獲利。同時,通路夥伴也能有更廣泛的解決方案在市場中銷售。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

巨匠電腦設計了網路管理課程,教你MySQL、PHP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ctimes.com.tw/DispNews-tw.asp?o=15071510495T

巨匠電腦土城認證中心- 台北市- 電腦培訓、教育服務- 評論 …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