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肌萎少年考取電腦證照!好評推推

錚/

1508201113020.jpg
巨匠電腦分享肌萎少年考取電腦證照!

蘇澳海事商經科一年級學生張軒誠,從小罹患脊椎性肌肉萎縮症,僅右手手指可以活動,幾乎全身癱瘓,但他樂觀上進,靠自學考取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證照,證明自己和一般人沒兩樣,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回到校園真的很棒!」十七歲張軒誠出身單親家庭,因行便且罹患糖尿病,國中三年申請在家自學,因嚮往學校生活,去年八月申請進入蘇澳海事就讀。

進入蘇海後,張軒誠多次身體不適,請假在家休養,校方擔心他功課受影響,協助整理資料,讓他帶回家自學,他每天花六、七小時苦讀,考前還因久坐引發毛囊炎,接受清創手術,張軒誠不被病魔打敗,考取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證照,接下來想拿乙級證照,也想學網頁設計。

張軒誠說,國中時曾有輕生念頭,想到生命短暫,轉換心境,決定接受挑戰,表示考取證照不是為了就業,而是想證明和一般人無異。

張軒誠說,他常用通訊軟體和網友聊音樂,喜歡東洋主流音樂,盼高職畢業前赴日本旅行,認識當地音樂文化,期許自己能成為作家或演說家,分享親身經歷,帶給社會正面力量。

蘇澳海事校長何佩玲稱許張軒誠努力向學,由於縣內尚無術科特殊考場,她建請勞動部重視特殊生考照需求,在各縣市設立特殊考場。

縣府勞工處長陳長偉說,會透過勞政首長聯繫會議向中央反映,並請縣府身障輔導員了解個案情況,提供必要的協助。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90627

 

搶進10億貼圖商機巨匠電腦LINE課程爆紅| 【WEnews …

APPLE實務用評價巨匠電腦研究室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