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經典聖經動畫─超級妙妙書 評價高

錚/

1508251013160.jpg
巨匠電腦分享經典聖經動畫─超級妙妙書 巨匠電腦評價好!

在資訊視覺化的年代,不少老師家長慨嘆幼童終日埋首電腦手機,不愛閱讀,教會導師亦為小團友不願讀經而一籌莫展。為提升兒童對《聖經》的興趣,香港CBN將經典福音動畫《超級妙妙書》(Superbook)重新製成3D版,配合電子遊戲、圖文並茂式經卷、網絡廣播等,全方位地帶領新一代投入驚險難忘的屬靈歷險記!

精緻CG 壯麗史詩燃亮生命

為了向「動畫王國」日本傳福音,CBN於1981年製作親子動畫 “Superbook”,創下逾400萬觀眾的高收視。此後,這股熱潮遍佈全球106國,觀眾達5億人﹗尤其該系列89年於前蘇聯啓播後,更感動600萬名思想受無神論主義篏制的兒童寫信給CBN,令“Superbook”成為創意佈道的傳奇。

時至今日,三維CG大行其道,“Superbook”原版的80年代畫風早已不合時宜,於是CBN不惜工本將該系列重新製作成3D動畫 。有別於《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糅合2D手繪和3D技術,無論人物設計還是場景佈置,“Superbook”皆以3D動畫呈現,務求將紅海一分為二、但以理毋懼獅嘯等震懾場面,栩栩如生地呈現在新一代眼前。

另外,眼見智能手機成為新一代隨身物,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體廣受歡迎,為迎合年輕人口味,CBN製作「Superbook網站」與“Superbook Bible App“,該網站和應用程式除了上載所有動畫集數之外,更擷取華麗劇照配合相關經文,鼓勵小朋友閱讀神的話語。

 

趣味Mini Games 娛樂讀經一舉兩得

當小朋友讀完經文,大人是時候獎賞他們了。怕寵壞孩子嗎﹖那不如獎勵他們玩益智遊戲吧﹗Superbook網站提供21款Mini games供會員消閑,既有經典彈珠遊戲「神奇水果樹」,智力遊戲如「巧妙拼圖」﹔更有音樂遊戲「勁爆結他王」、體育遊戲「Gizmo三分球」﹔冒險遊戲「消失的星球」等。不論男孩女孩、文靜好動,必然有一款遊戲讓他們愛不釋手。而作為福音網站,自然少不得聖經知識遊戲,「英文聖經問答遊戲」兼顧英語閱讀和屬靈知識﹔「快樂找單字」則旨在記誦聖經詞匯,如 “Paul”(保羅)、 “Gentiles”(外邦人)和“Create”(創造)等,可謂寓娛樂於學習﹗

此外,若網友登記成為注冊用戶,玩Mini games時可累積超級分,藉此赢得徽章或勳章,建立自己的Superbook個性形像。用戶亦可參加網站定期舉行的有獎問答遊戲,最新一題為「亞伯拉罕獻兒子以撒為祭,以撒這名字有什麼意思﹖」如此,主日學不限於教會活動,而是兒童下課後或臨睡前的日常生活。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教你3D動畫製作、Maya動畫特效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W2VwrG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安安ㄉ家 – Blogge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師資良好! – 杏鮑菇安安ㄉ家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經驗談>>>巨匠電腦電腦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