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玩RPG遊戲 我負責設計角色 -巨匠電腦評價

R/ 玩線上遊戲或是RPG遊戲的時候,你會專心在遊戲上還是你會注意很多遊戲的細節以及人物的刻畫呢?你有曾經覺得人物好美,也很想自己設計一個嗎?其實這並不難喔!巨匠電腦專門為你開了一堂課程,只要42小時,包你學會遊戲設計!

巨匠電腦課程資訊:

JP4_Painter遊戲原畫設計師

  • 基本操作技巧
  • 原創設計能力養成
  • 商業技巧表現&風格呈現

Painter是設計入門最基本的學習軟體,設計企畫的初稿腳本、分鏡圖、設計風格、材質呈現、設計畫風、完稿呈現、、、等。巨匠電腦Painter原畫美術設計課程與國內最大圖像創意公司「狂龍國際」合作,提供專業講師;針對各類型的漫畫、插畫、圖像、動畫、、等方向學習。聘請業界創作高手:游素蘭、駿恆、Livy、雲龍、六問、可樂等名師擔任授課。傳授業界最強、最新、最實用的概念設計&繪圖技巧。巨匠電腦讓學員夢想成真,擁有技能&產業競爭力,快速邁向成功大道。

 

師資介紹:

天城海

在很多人於國中時期正為升學考試而暈頭轉向時,天城海老師就已經確認音樂、繪圖、文字創作是畢生的興趣與熱愛了,正因為這樣的確認,天城海老師一路上除了繪畫之外,還多了筆桿與音符的共舞;除了圖文作品多次刊載在刊物及網路上,更多次在演奏會上擔任鋼琴伴奏,以及在藝術表演團體之公演活動工作,正因如此藝術的人生,讓天城海老師在繪畫創作上相當多元化,從Q版、言情、漫畫、寫實、半寫實到奇幻風格皆有涉獵。對興趣的執著,也在課堂上持續延伸,不僅授課準備充分,課後也不忘對學員指導與鼓勵,充分展現教學相長的精神。

賴芳延

剛開始聽到他講課,就被他那誠摰的語調所吸引;進而更令人心生嚮往的是那一股撼動人心的藝術生命力,在鏗鏘有力的解說背後,隱隱流動著,他就是賴芳延老師。教學積極,認真負責,多元而富創意的訓練方式,絕對能夠啟迪你的內在能量,喚醒你對於影音多媒體的生命潛能。

武峰

從小夢想當一個漫畫家,高中時卻讀了冷凍空調科,想當一個頂尖的畫者,卻又從事好幾年的美術設計,之後更轉進繪畫教學之路,這就是武峰老師。與外表成反比的熱血寶島少年的武峰老師,上課也一如其熱血程度,不僅上課隨時注意學員的吸收狀況以適時的調整教學方式,對於學員也從不吝於給予指導與讚美,而這份熱血也一路延續到個人部落格,除了認真創作外,也很認真的回覆每位學員的留言,與學員分享上課及創作心得,無隔閡地與學員打成一片,深獲學員的喜愛。

A-Key

如同雙子星般的多變,A-Key老師的外型多變,作品風格也是多變的。擅長數漫繪圖的A-Key老師在巨匠是出名的Painter講師,不僅上課節奏明快活潑多變,對學員的教學指導也不遺餘力,常和學員分享作品心得,深獲學員的喜愛。創作豐富的A-Key老師,作品常見於各大出版社的插圖封面,風格從華麗的漫畫到打動人心的插畫,多變的風格吸引了各個不同年齡層的讀者。繼2006年出版的『白色主義』畫冊後,2009年出版『想對你說的畫』繪本及明信片筆記書,廣獲讀者喜愛。

尾氏

看到尾氏老師的創作,會讓人聯想到提姆波頓跟漫畫【完美小姐進化論】,作品擅長將實物加入插畫的表現手法,以繪製黑色幽默的黑暗風格為主的尾氏老師,99年到07年期間,在網路部落格「愛情國小」中創作無數圖文作品,人氣居高不下到連站長都煩惱,05年在學校繪本課的創作繪本「我睡不著 改」,還曾榮獲「被老師拿去當教材獎」。尾氏老師創作功力可不僅於此,他將豐富的作畫風格應用於英文課的口試插圖中,竟讓被當三次的英文課過關,這種連老師都懾服的作畫功力,相信對學員來說,一定可以在尾氏老師身上學得獨家密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