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資料庫見證】巨匠電腦學員加強職場競爭力 選擇進修再出發

冠/巨匠電腦學員吳冠哲,目前任職一宇數位科技,擔任Web系統工程師,學生時期吳冠哲是學資訊工程,原本對程式設計很有興趣,但因為當兵的關係,有將近一年多沒有接觸程式設計的領域,擔心以現在的實力會找不到好的工作;同時自己也覺得雖然過去學校有教很多的電腦語言課程,但總覺得都不專精,比較偏理論,缺少實際完成案件的經驗,為了增進自己過去的專業技能再重新出發,吳冠哲選擇巨匠電腦做為就業前進修的管道。

吳冠哲當初會考慮選擇巨匠電腦104產訓就業班,一方面主要是希望學習完全後可以能馬上就業,二方面是考量學習內容與產業需求的緊密程度,希望可以在這段期間多增加自己的實務經驗,而且巨匠電腦課程規劃人員還說產訓專班結業後還會協助安排求職面試,就覺得這個巨匠電腦課程真是完全符合剛退伍想要在短期內快速進修及順利就業的需求,所以就選擇巨匠電腦當時推出的產訓專班。

在巨匠電腦上課期間,吳冠哲主要學習的部份是網頁設計跟資料庫兩大領域,在巨匠電腦上課過程中都會緊扣業界的實務教學案例,因此在這段期間一方面累
積不少專案執行經驗,同時透過這次的訓練課程,將過去所學的內容做一次完整的整理,把幾乎快要忘記的指令及程式邏輯,通通一次做完整的複習。在巨匠電腦課程結業前,巨匠電腦在課程規劃上還有安排製作專題,會將課程學員做分組,共同完成一件專案,在過程中除了學習到專案分工外,也同時整合了課堂所學的內容。

在巨匠電腦上完課程後,覺得跟學校最大的不同,在於巨匠電腦的老師都會拿實務的經驗與案例做教學,所以在專案的完成度上比學校教的更符合業界需要。而當時選擇製作的專題是 “顧客關係管理”,因為有了這樣的專題經驗,找到了目前做數位教學的工作,擔任Web系統軟體工程師,而之前在巨匠電腦所學的內容幾乎都可以馬上應用在現在的工作上。

 

【建築室內設計課程】室內空間設計就業班 請找巨匠電腦

【網路管理見證】巨匠電腦原廠課程 蔡佳佩:提升職場競爭力

【認證輔導見證】電腦白痴到系統工程師 巨匠電腦學員成功考取9證照

【程式/資料庫見證】巨匠電腦讓學員快速提升自我、快速充電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在巨匠電腦考取9張證照變身系統工程師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巨匠電腦金牌APP達人變身記!

 

【巨匠電腦公益】巨匠電腦協助清寒家庭學子完成電腦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