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室內設計課程】室內空間設計就業班 請找巨匠電腦

冠/巨匠電腦為Autodesk原廠最佳訓練中心,其中的AutoCAD軟體享譽國際是製造、建築、大樓、營造、媒體和娛樂的領導者。巨匠電腦表示,對於入門學習者來說,AutoCAD以向量方式繪製並儲存圖形,不管是2D平面或者是3D立體圖都可以精準呈現專業設計者想要的圖面。

巨匠電腦課程學習目標主要希望幫助學員能由淺入深學習、瞭解與操作AutoCAD軟體功能與設計技巧的整合實務應用,並具備職場需求之專業繪圖能力。巨匠電腦課程內容著重實務能力展現的運用,涵蓋完整功能指令、繪圖能力、施工圖面製作、出圖設定與3D透視圖的繪製。目的是使每一位學習者能準確的掌握相關技能,並快速的將技能與設計結合。並期許學習者可以順立取得修業證書及國際認證證書。

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公司設計總監鍾乙熊,認為在台灣,目前空間設計的概念還很薄弱,與整合行銷間的關係也很不清楚,其實空間設計是整合行銷內最前端的一環,什麼是整合行銷呢?整合行銷就是透過不同的媒體,例如傳統一般的媒體像電視、平面、網路、活動等媒介,在一個相同且連續訴求的概念之下,交錯交替產生更高的交流。 目前台灣的整合行銷並沒有包含空間設計,而是讓消費者被動的接受媒體的主動灌輸,然後消費者再去決定買或不買的行為,譬如Nike在電視和網路廣告上塑造的任何形象及產品的狀態,可是這樣的概念卻和店面實際的空間設計完全沒有關係,這樣的情形在在突顯出台灣空間設計和整合行銷的脫鉤。

空間行銷應該是整合行銷最前端的一環,空間設計是讓消費者主動參與的最好媒介,當消費者有興趣時,主動跑來這個環境,去詢問、去試用、去體驗產品,雖然消費者的焦點是在產品本身,但是空間環境卻是可以改變消費者對產品或服務的當下感受。如何把業主的需要至入消費者的感受中,這跟美感和機能有關係,而這也是一般的空間設計者往往忽略的部分,也就是說,空間設計者常過於重視美感和機能,而沒注意到消費者的感受。

巨匠電腦導業界唯一,光洋波斯特指定室內設計合作培訓機構,學員從設計、建構、學員從課程中能完全瞭解時下最流行的空間設計趨勢,學習過程中能充分掌握電腦輔助設計等全方位知識,從展場空間到商業化建築設計,一次取得多張證照,等於取得職場的專業敲門磚!

 

【巨匠電腦搶先報】巨匠電腦和十大上市企業聯合徵才- 培訓+媒合+就業 一次搞定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讓學員多一張證照 也讓學員多一份就業機會

 

【3D多媒體動畫見證】興趣是支持夢想的原動力-巨匠電腦學員陳至偉

 

【工業設計課程】日月光與巨匠電腦聯合開課徵才找人才

 

《巨匠電腦產業報》高職有競爭力,為進入職場提早做準備!

《巨匠電腦產業報》貼圖新潮流.插畫家身價看俏

【產品設計】台灣之光! 立體漫畫包紅遍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