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課程】日月光與巨匠電腦聯合開課徵才找人才

冠/巨匠電腦表示隨著資訊革命後,全球消費力已由量產化走向精緻化工業,市場在人力需求也從機械工程師轉向工業設計師。巨匠電腦為了解決工業設計人才不足問題,巨匠電腦與全球半導體封裝大廠日月光合作,針對工業設計開立課程,並協助予以培訓並從中挑選優秀人才進入日月光工作。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副執行長黃振名表示,創意研發與創意設計將是台灣經濟轉型的重要關鍵。

黃振名指出,科技本身的競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科技導入生活中重新賦予傳統產品新的創造力與活力。未來這十年,科技會有革命性的突破,不管 奈米或者新的高科技,藉由網路科技電腦化,都會有突破性的發展;而當科技導入生活之後,人們的生活型態也將有革命性的改變,以前沒 有人會拿著手機拍照或沿路拿著手機玩,這些都是新塑造出來的生活模式;因為這些科技的導入,將會對個人、團體或是公司的能力有革命性的提升。當這些狀況成真之後,決定最後成敗的關鍵就落在創意與設計,iPod與iTunes的崛起,擊敗Walkman王國的Sony就是一個絕佳的例子。

巨匠電腦表示,巨匠電點長期經營國內資訊人才的培訓,擁有最完整的課程規劃、全國最多的專業講師以及全國最完整的學習規劃,能夠協助一個僅僅對工業設計有興趣,但卻沒有任何基礎的人,從最基本的電腦操作開始學習,到成功考取國際認證的證照。也就是因為,巨匠電腦具有數十年成功的教學模式,因此,才能與日月光半導體合作開辦「工業設計就業班」。

巨匠電腦也指出,除了日月光以外,巨匠電腦同時也跟國內上千家企業共同舉辦聯合徵才活動,不只解決企業人才問題,最重要的是能夠讓來上課的學員們都能學有所用。不少企業也紛紛表示,透過巨匠徵才的最大好處就是學員們的專業素養都非常充分,正式上班後,只要能夠融入企業文化與作息,就能夠迅速進入狀況,免除企業徵才較常遇到不適用人才的問題。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Final cut Pro認證班 讓你考照最安心

【視覺設計見證】擺攤小子的翻轉 – 我的專業來自巨匠電腦

【工業設計課程】在巨匠拿工業設計專業 薪水硬是站上30~40k

【建築室內設計見證】有了巨匠電腦 室內設計師不再是夢

 

巨匠電學員見證 巨匠電腦激盪文創新火花

巨匠電腦室內設計 進軍室內設計 巨匠電腦實現夢想

巨匠電腦APP設計- 巨匠電腦學會APP 人生從此不簡單